Kimxp

甜就完事了

【奶璇】你包养我呀(13—16)

抱歉更的慢了

人物可能有些ooc了

还请见谅~

后面的在努力更!!

玩儿梗向

现实贤×穿越璇

勿上升真人

——————————————————

十三、

段艺璇发现刘姝贤到哪儿都是避开自己这件事已经持续好几天了。

她连想好好跟刘姝贤说个话都没有机会,这几天刘姝贤不是拉着胡晓慧就是熊素君,偶尔还去拽着别的队的出门。

“段段,你和老刘吵架了吗?”排练空隙,沈小爱坐在了段艺璇的旁边,发现段艺璇正盯着刘姝贤,还握着小拳头。

“没有啊。”段艺璇回过神,冲着沈小爱笑了笑。

“感情的事儿”

“谁也说不好”

张梦慧和曲美霖不知道又从哪儿冒出来,两个人跟说相声一样,一唱一和。

“我看你们两个最近这么默契,才是灵魂伴侣吧。”段艺璇将手里的卫生纸团团砸了出去,丢在了张梦慧的裤子上。

排练结束,段艺璇的目光迅速锁定了刘姝贤,只见前面那个将头发绑成一团的少女,灵巧走位,目不斜视,绝不回头,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快速的消失在了自己眼前。

段艺璇突然意识到一件事。

其实这个刘姝贤和这里的段艺璇关系还蛮不错的样子,但是现在好像因为自己,把这两个人关系搞僵了......

重点是,如果搞僵了,不能一起睡了,自己还咋回去?

段小姐陷入了思考。

“刘姝贤?”段艺璇小心翼翼的敲着刘姝贤的房门,迟迟不见有人开门。段艺璇站在门口,一脸纠结,企图拆门。

“你鬼鬼祟祟的在我房门口干嘛?”刘姝贤忽然出现在了段艺璇身后,冷不丁的开口。

段艺璇吓了一跳,差点摔倒,被刘姝贤眼疾手快的圈在了怀里。

“我来找你啊。”段艺璇盯着刘姝贤,这才觉得的尴尬,向后退了一步,看见段艺璇站稳了,刘姝贤这才松开手。

“我钥匙丢了,进不去了。你有事?”

“嗯!”段艺璇点点头

“那去你房间吧。”刘姝贤说完,不等段艺璇回答,便直接往段艺璇的房间走去。

这快很准的行事风格让段艺璇忍不住又鼻头一酸,开始想念。

“说吧,你要说什么?”刘姝贤进了段艺璇屋子,大爷似的坐在椅子上,盯着段艺璇。

段艺璇愣了愣,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其实......”

“嗯?”刘姝贤发出一个单音,挑了挑眉。

“其实,我没有不喜欢你。”段艺璇纠结了半天,说的刘姝贤差点从椅子上跌了下去。

不是,她刘姝贤才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你这闹哪出?

刘姝贤认为自己脸红生气是因为自己有点自作多情了,被段艺璇当面否定,大概恼羞成怒才会摔门而走,但是为了这个事情天天躲着刘姝贤也不是个事儿,未免太小心眼了。

结果,现在段艺璇是要怎么样?

刘姝贤的表情绷不住了,开始变得变幻莫测起来。

“我跟你道歉。”段艺璇突然九十度鞠躬。

刘姝贤发愣,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你是段艺璇吗?”刘姝贤再次发出自己来着灵魂深处的疑问。

段艺璇抬起头,惊讶的看着刘姝贤,眼神飘忽,“你发现了吗?”

刘姝贤懵了,什么?

“段艺璇,你是不是脑子摔坏了?”

段艺璇看着刘姝贤怀疑的眼神,以及即将开杠的语气,赶紧摇摇头,“没有没有,我怕你误会以为我讨厌你,其实我没有,我很喜欢你的。”

段艺璇急忙摆手,看着刘姝贤的脸色忽然变了。

“那个,不知道是表白现场,对不起,打扰了。”

门口的女孩儿抱着猫,刷的就跑了。

“你怎么认识那么多漂亮女孩子啊!”段艺璇没等刘姝贤说话,忍不住语气一酸。也就是她的小刘总高冷不理人,不然她每天吃醋都能吃死吧。

“不是,段艺璇,那抱猫的你不认识?你在说什么胡话?”刘姝贤捂住脑门儿,她算是彻底疯求辽。

十四、

刘姝贤跟人E队吃了几顿饭才算是解释清楚了。

虽然不知道这有什么好解释的。

而段艺璇在沈小爱哪里得知了CP这个东西之后,又分别和队内的磕CP大户闫明筠林溪荷聊了聊人生。

“渣男。”这是段艺璇在生活中心下楼时看见刘姝贤说的第一句话。

刘姝贤目瞪口呆?

瓦特?

旁边的杨鑫也是一脸懵,但还是跟着段艺璇走了。

合着你每天孙晓艳沈小爱都分不清楚今天又拽着杨鑫就不渣了?

刘姝贤在心里射着飞刀,但是忽然发现段艺璇最近没把她们任何一个人喊错,记忆力也好了很多。

尤其是记词,非一般的快。

不去当演员可惜了,至少拍戏的时候不会忘词。

刘姝贤摇摇脑袋,企图甩走脑袋里的乱七八糟的思想。

刘姝贤发现段艺璇今天变脸比翻书还快,晚上又来缠着她一起睡。

“你早上不还说我是渣男?”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听听,各位都听听,这词儿是能从她段艺璇嘴里说出来的吗?劝段艺璇少看点言情小说傻白甜偶像剧。

刘姝贤是一脸懵逼及无奈。

“刘姝贤。”关了灯躺下,段艺璇在黑暗中缓缓开口,叫着刘姝贤的名字。

“干嘛?”刘姝贤闭着眼睛,她有点困,大脑已经逐渐进入睡眠状态。

“你会觉得我最近很反常吗?”

“哟,您自己还知道啊。”刘姝贤依然是闭着眼睛,而段艺璇翻了个身,在黑暗中看着刘姝贤。

“那你觉得是以前的我好,还是现在的我好。”

“不都是你嘛,都挺好的。”刘姝贤的声音开始变的有些沙哑,人也渐渐的失去了基本意识,即将陷入睡眠。

“你选一个吗!”段艺璇推了推刘姝贤的肩膀,企图将人推醒。

“那以前的吧,起码不会吵我睡觉。”刘姝贤翻了个身,抓住了段艺璇的手,压在了身下,不想让身边的人再做出其他的动作。

“刘姝贤?”段艺璇再喊身边的人,她已经不再回话。

段艺璇听见刘姝贤发出的呼吸声慢慢变的有节奏,才确认身边的人确实是睡了。

“我也更喜欢我的刘姝贤啊,睡觉的时候会搂着我。”段艺璇小声的嘀咕着,“你也是啊,我看了那么多你和段艺璇的视频,明明你们两个凑到一起就会很杠,但是你还是对她很好啊。”

刘姝贤翻了个身,背对着段艺璇。

“我好想回去啊,喂,你帮我回去好不好。”段艺璇抽回了手,整个人缩成了一团,躲在刘姝贤背后,像是在襁褓里的婴儿一样。

你的刘姝贤?

十五、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一模一样的两个人吗?”刘姝贤戳着杯子里的冰块,看向了林溪荷。

“双胞胎吗?”

“咱们团有这种吗?”

“其他队有吧。”林溪荷一边刷着微博,一边回答着刘姝贤突然冒出来的奇奇怪怪的问题。

“bej有吗?”

“没有吧......”林溪荷放下了手机,看着对面一脸认真的刘姝贤,“你想说,你发现我们团有人是双胞胎了?”

“不是。”刘姝贤撇撇嘴。

“那人会穿越吗?”

“刘姝贤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林溪荷被问懵了,这可太不像刘姝贤会问的问题了,还是带着一脸虔诚的表情。

“那到也没有。”刘姝贤正了正色,思绪又飘到了别处。

她昨晚好像做了一个梦,段艺璇说她不是段艺璇,她说她想要回去。

乱恐怖的,刘姝贤打了个冷颤。

林溪荷拿过了刘姝贤手里的冰饮料,递了双筷子给她,“快吃吧,别想有的没的了。”

刘姝贤今天是主动去找段艺璇睡觉的。

在休息室碰见张梦慧的时候,张梦慧抬头看天,假装什么都没有看到的样子,刘姝贤走过去了戳了戳张梦慧的脑袋,然后把一旁的段艺璇拽走了。

“段艺璇,我们聊聊。”刘姝贤头发绑成了一个揪揪,大裤衩配大T恤,给她个棒球棍儿仿佛就能出去打一架,惊的段艺璇在胸口比了个叉。

“聊什么?”段艺璇咽了咽口水,缩在了墙上。

“你前两天睡我旁边,嘀咕什么呢?”

“哪天?”段艺璇挂着假笑,一脸尴尬看着刘姝贤。

“你是和我睡了太多天记不住了,还是每天你都在我旁边嘀咕?”刘姝贤逼进了段艺璇,一只手撑在了墙上,壁咚住了段艺璇,你别说,有点怪怪的,但是刘姝贤忍住了,表情更加严肃了起来。

再看段艺璇,居然低下了脑袋,不敢看刘姝贤,声音也越来越小,“没什么......”

刘姝贤这才发现,段艺璇的耳朵居然变红了。

????

不是说好做姐妹的吗?

你这样弄的大家hin尴尬啊!

“说。”刘姝贤本来想上手让段艺璇抬起头,但是这太肉麻了她做不到。

段艺璇沉默了好久,最后推开了刘姝贤,夺门而出。

????

刘姝贤成静止状,这好像和她想的不一样。

十六、

刘姝贤想要个解释。

但是她也意识到她现在和段艺璇之间有点尴尬。

幸好的是,段艺璇出外务了。

两个人这段时间倒也没有碰上面。

段艺璇躺在酒店里,翻了个身,站在了玻璃窗前。

整座城市尽是高楼大厦,霓虹闪烁,光触交错,有种熟悉感涌上了段艺璇的心间。

她记得也是一个这样的独自在酒店的夜晚,她已经删掉了刘姝贤的联系方式,隔着城市,心血来潮的她叫了外卖送去了刘姝贤的公司,将思念的心情留在了小票上。

第二天拍戏结束时,得知她的房间已经被换掉了,她怎么也没想到刘姝贤会来找她。

带着一脸疑惑去到新的房间时,看到的却是刘姝贤在玻璃窗前看着外面的背影,她立刻就抱了上去。

“正好来出差,顺便来看看你。”小刘总依然是冷淡的,没有一丝温度的,但段小姐上扬的嘴里却怎么也压不下去。

段艺璇叹息一声,闭上了眼睛。

其实刘姝贤是没有想到段艺璇是用信件的方式给她解释一切的。

明明段艺璇已经出完外务回来了。

“如果我们真的是非常好的朋友,就请你什么都不要问,当成是帮我完成一个心愿,如果我们只是普通关系,就当我拜托你,帮我完成这个心愿好不好。”

刘姝贤有点诧异,但还是决定不再多问。

毕竟段艺璇最近真的很反常,也许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吧。

段小姐想了很久,没有把实话告诉刘姝贤,也许在这里,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她和小刘总之间的关系吧,如果讲出来,以后说不定这里的段艺璇和刘姝贤会很尴尬,思考再三,才有了现在这样的决定。

刘姝贤拿着纸条,忽然发现最下面落款的段艺璇三个字有点不太一样,如果她没有记错,段艺璇的签名不是这样的,行云流水的一气呵成,字体非常的清秀漂亮,段艺璇三个字是连在一起的,很大气的签名。

段艺璇是这样写字的吗,绝对不是。

所以刘姝贤试探性的找段艺璇的时候确认了,这并不是恶作剧,这是她段艺璇写的不错。

人的习惯可能在短时间内迅速改变吗?

很明显不是。

刘姝贤看着段艺璇熟悉却又有些陌生的眼睛,在心里发出疑问,

那么,你是谁?

评论(8)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