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xp

甜就完事了

【奶璇】你包养我呀(9—12)

段哥生日快乐!!!!

玩儿梗向

现实贤×穿越璇

勿上升真人

日常她们说的梗拿来玩儿,所以会不按时间出现!

ooc

————————————————————

九、

段小姐毕竟是段小姐,领悟能力快。

她理了理目前所发生的一切,突然觉得这是一个异常熟悉的剧情。

她拿出手机准备查一下,正好看到了她的手机在疯狂的弹消息。

????

等等!

下面这个头像?

是她的小刘总???

她慌乱的打开朋友圈,往下翻着,看到了刘姝贤自己公司的一个网剧开拍时,她去探班的照片。

对,这熟悉的剧情,就是这个网剧啊!

……

段艺璇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拿着手机睡着了。

她慌忙翻着手机,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做了一个梦。

冥冥之中好像是有注定,段艺璇觉得这些肯定不是巧合。

“刘姝贤,你今晚能不能来和我一起睡!”段艺璇在宿舍中心的大门口拉住了刘姝贤。

刘姝贤愣住,抽回手,想了想又把手放在了段艺璇的额头上,“你没发烧吧?”

“没有,我是认真的!你不要闹!”段艺璇拉下刘姝贤的手,一脸严肃。

……

“认真的,要跟我睡觉?”刘姝贤咽了咽口水,不由得抱紧了自己。

远处的小后辈吓得愣在原地,张大嘴巴看着门口的二人。

“原来是璇攻?”

“前辈这样好娘……”

反正不知道哪天mc开始就传出来了刘姝贤前辈好娘这样一句话。

段艺璇最终还是没能拉成刘姝贤同床共枕,她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的魅力出了问题。

十、

段艺璇忽然回忆起以前和刘姝贤在一起的时候,同床共枕不在少数,可是一次都未曾逾越。段艺璇不是没怀疑过自己,但是有时候看见刘姝贤有些隐忍的眼神时,自己也有些恍惚了。

最初拍戏时,刘姝贤是经常来探班的,后来的日子里,便淡了一些,虽然这与段艺璇自己刻意规避刘姝贤有关,可是当段艺璇搬进别墅后,这样的状态仍然在一直持续。

“你为什么最近不来探班了呢?”段艺璇忍不住好奇。

“怎么?有事?”刘姝贤放下手里的平板,看向了段艺璇。

“就是想你啊”段艺璇顺势挽住了刘姝贤的胳膊,倒在了刘姝贤的怀里试图撒娇。

“我们不是天天都能见?”刘姝贤的话从头顶传来,温热的气息吐在段艺璇的耳朵上,段艺璇埋头哼唧了一声,从刘姝贤身上起来,哒哒哒的跑上了楼。

直男是没有女朋友的!

哼。

段艺璇最近对于过去的回忆是越来越多了。

不行,她一定要想办法回去。

“刘姝贤,你就跟我睡一晚怎么了!”在经过无数撒泼撒娇卖萌求抱抱之后,段艺璇终于忍无可忍,怎么回事儿,这货怎么是干煸四季豆----油盐不进啊!

众队友突然安静,纷纷停下正在吃东西的手和嘴。

“段艺璇你是不是欲求不满?”

不知道是谁缓缓开口,打破了这突然安静的空气,于是,这里的空气更加安静了。

刘姝贤表示很上头,一张小脸皱成一团像个小老头似的,啪的一拍桌子站了起来,“睡就睡!”

“你说你早这样不完事儿了吗!”段艺璇长呼一口气,转身就走了出去。

“老刘,你和段哥发展到哪一步了?”吃瓜群众纷纷凑了过来,竖起了八卦的小耳朵。

“今晚就发展到我把她揍到喊爸爸!”刘姝贤握拳。

“那她不成我孙女了,这不行的。”林溪荷缓缓开口,一句我还想吃糖在看向刘姝贤贤者的目光之后把话还是咽进了肚子。

十一、

刘姝贤不是没和段艺璇一起睡过,但是她最近怎么看段艺璇怎么都觉得别扭。

段艺璇的眼神藏不住事儿,最近只要她们待在一起,刘姝贤就发现段艺璇的目光没离开过自己,那眼神怎么看怎么不对。

感情这个事儿吧,谁也说不透,刘姝贤内心慌张的一匹,很怕她段哥突然就深情表白了。其实倒也不是怕她表白......刘姝贤一拍脑门儿,想什么呢!

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最近段艺璇身上有种说不出的陌生感,她都有点怀疑是不是被附身了,呸呸呸,这个话不能乱说,刘姝贤在段艺璇门口打着自己的嘴巴,突然哗的一下,面前的门被打开了。

两个人站在门口,刘姝贤的手还停在自己的嘴巴上,无意间两双对峙的眼睛,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你干嘛呢?”段艺璇露出费解的眼神,仿佛不认识眼前的人。

“不是你让我过来找你睡吗?”

“哦对,那你进来吧”

尴尬。

谁也想不到段艺璇和刘姝贤之间居然能有这么尴尬的气氛。

“你坐那儿干嘛?过来啊!”段艺璇看着坐在床头抱着枕头一脸防备的刘姝贤,很是费解,这气氛,怎么搞得跟她调戏良家妇女一样。

刘姝贤眯了眯眼,移动了过来,顺势躺下了。

段艺璇倒是没有什么反应,只是关了灯,自然而然的也睡下了。

就是单纯的,睡觉?

刘姝贤在黑暗中提溜着一双大眼睛,直到听到了段艺璇轻微的呼吸声。她悄悄起身凑了过去,借着微弱的城市光线,段艺璇睡的很安静,没有像八爪鱼一样扒在自己身上,也没有胡言乱语说梦话,刘姝贤愣了愣神,又立刻翻身睡下了。

“你们昨晚很激烈啊”在食堂熊素君看见刘姝贤的黑眼圈,不免调侃着。

刘姝贤只觉得脑子发晕,一晚上睡的根本不能安神,再看段艺璇,也是一脸委屈和不高兴,嘴里还一直念着没怎么就没成功。

“她这是霸王硬上弓没上成?”熊素君憋着笑,看着扶着脑袋一脸昏昏沉沉的刘姝贤。

“你看你,黑眼圈这么重,看的出来昨晚奋力抵抗了。”

“我没有……”刘姝贤打了个哈欠。

“刘姝贤,这不行的,你们搞队内恋爱是要开会得!”张梦慧不知道从哪儿窜了出来,看着刘姝贤。

虽然刘姝贤脑子昏昏沉沉,但她突然觉得下任队长后继有人了,她可以和她段哥退休过老年生活了。

等一下,她脑袋里在想什么。

上头,当事人只觉得非常上头。


十二、

刘姝贤看着在后台对着自己漂亮脸蛋认真擦汗的段艺璇陷入了沉思。

你说这个段艺璇陌生吧,公演时的认真劲儿是一点都不少,刘姝贤侧面问了几位队友,大家都觉得段艺璇还算正常,只是最近没那么吵了。

天呐,没那么吵了还是正常吗?

“老刘你在发什么呆啊?”曲美霖从刘姝贤身后经过,看见一脸呆滞的刘姝贤,伸手在她眼前晃了一晃,刘姝贤回了回神,发现曲美霖的眼神扫到了后台的stf身上。

“刘姝贤,你这样真的是要开会的!”张梦慧滑着个椅子就蹿到了刘姝贤的身边,和曲美霖一起用班主任的目光看着刘姝贤。

??不是,这都什么跟什么!

“别误会啊,没什么!”刘姝贤慌忙摆手。

“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事实就是犯罪的开始!”熊素君拿着自己的头发,拆着辫子,不咸不淡的开口。

刘姝贤觉得自己要疯了。

“刘姝贤!”听到自己名字被喊,刘姝贤突然一个冷颤,抬头就看见段艺璇的脸在自己面前放大无数倍。

“干...干嘛!”

“你坐着我外套了”段艺璇一脸嫌弃,刘姝贤急忙抬臀,看都不敢看段艺璇一眼,然后段艺璇从刘姝贤屁股底下抽出了外套,“都不嫌咯的慌。”

刘姝贤抬头,只见张梦慧和曲美霖神色复杂,熊素君在一旁眯起了双眼。

她不想解释了。

刘姝贤今晚想用rio醉酒。

“刘姝贤!”

“你说”听见段艺璇又喊自己的名字,刘姝贤开启贤者模式,面无表情的看着段艺璇。

“今晚一起睡吧!”

回到生活中心,刘姝贤是衣服都没换就跟着段艺璇进了房间。

段艺璇一转头看见刘姝贤神情严肃,一下子愣住了,她有些晃神,好像现在站在她面前的人,是她心心念念的那个人,段艺璇小心翼翼的开口,“刘姝贤?”

“段艺璇,我觉得有些话我们必须说清楚。”刘姝贤长呼一口气,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一样。

段艺璇真的恍惚了,面前这个一脸认真不苟言笑的人,看起来真的好像她的小刘总,她伸出手,想要戳一戳刘姝贤的脸颊,却被刘姝贤一把握住了。

“段艺璇,你知不知道,这是被禁止的啊。”

“啊?”段艺璇收回了手。

“我妈让我来着不是要我给她找个儿媳妇,不是......我妈不是让我来这儿......”刘姝贤语塞,一时之间不知道要怎么描述。

段艺璇一脸疑惑看着面前揉着自己头发的刘姝贤,好像知道她想说什么了。

“你,该不会以为我喜欢你吧?”段艺璇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刘姝贤的耳朵蹭的一下就红了,看着捂嘴偷笑的段艺璇只觉得没理由的烦躁,“笑屁啊,闭嘴不许笑!”
 说完,气呼呼的摔门走了。

评论(10)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